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清糖瓜

yuyu319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篇文章,11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清糖瓜

清糖瓜

 

【路米】堕天辟谣


1.


路西法堕天,在地狱改名撒旦后,米迦勒刚从副天使军统帅卸职不久, 天父命他为新任炽天使长,卸下副天使军统帅一职,此后统领天堂余下的六位炽天使,在第二天新建宫殿。

 

这时候距离上一任炽天使长路西法带领三分之一天使堕天还未过太久,人间的太阳轮转了10次,天上的星辰黯淡了三分之一,九层天堂的圣光也比往日浅了许多,天父的余威徘徊在天堂各层中。

 

路上空荡荡的一片,街旁的屋子大多空了,门扉敞开,从外看去,还未彻底清理的堕天使曾经居住之地,只剩下留有主人印记的杂物,那些堕落的天使,带走的只有他们自己,竟是将与天堂有关的一切都尽数抛弃。

 

就在刚刚,米迦勒把曾经作为副天使军统帅的徽章,配物,天使军规章,重新统计到一半的天使军名单,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公务,通通整理出来,准备交给新任天使军统帅,炽天使乌列。米迦勒动作间慢腾腾的,他其实并不愿意卸任副天使军统帅一职,相比起统领众天使,米迦勒更愿意率领天使军与地狱生物开战,献血与硝烟的味道常伴米迦勒左右,而炽天使长,在这之前,众位炽天使更属意的是书记官,梅塔特隆。

 

这太难了,米迦勒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思索着炽天使长的职责,要分管事务,视察天堂各层,传达天父的圣音,可是没有一件事儿,能够让炽天使长去地狱大杀四方。

 

新任统帅乌列来的很快,圣子耶稣在传达天父的圣音这件事上,显然并不敢懈怠,就在米迦勒最后用副天使军统帅的权柄,向大地上远远望了最后一眼后,乌列就恰好赶到了门口。他来时风云啸啸,看着就不是用传送阵来的正经天使,撩起的衣袖带着凌乱的痕迹。

 

面容与正在大地上徘徊的堕天使乌列尔,前天堂惩戒所所长有几分相似的炽天使,容颜俊美,神情却和他身上还未换下的黑色惩戒所衣饰一样冷硬。

 

“米迦勒殿下,您该走了。”没有整理仪表的现任天使军统帅,吐出的语句硬邦邦的,对完交接物品后,乌列迫不及待地说完这句话,就紧紧闭上了他那苍白的双唇。看他的神色,简直是期待极了赶走新上任的炽天使长殿下。

 

“好吧好吧,那么乌列殿下,改日再会。”

 

被乌列像是洪水瘟疫一般轰走后,米迦勒无奈极了,新上任的天使军统帅态度比起上任来说,恶劣了不少。但是在上一任天使军统帅有着堕天行为的前提下看,乌列这么做,倒更像是展现他对天父的忠诚,和与上一任天使军统帅与众天使军亲切友好的行为相比,乌列显然不想再重现统帅拉拢军队的行为。

 

他翻身坐上恰好来到门口的天马背上,温柔的揉揉天马毛茸茸的脊背,“乖孩子,走吧,去第二层。”

 

米迦勒从曾经驻守的第三层天使军领地离开,他骑在天马背上,番红色的长发束在一起,作为副天使军统帅的首饰被摘了个干净,仍旧穿戴整齐的白色军装,只是上面空荡荡的,只有几缕卷曲的金丝沿边装饰。

 

胯下天马毛发雪白,收起双翼,米迦勒放下缰绳,任由它慢悠悠的走在第三层天堂的大道上。雪白的手套服帖的裹住形状优美的肌理,他的手中,极为不搭的拎着一个鼓鼓囊囊的挎包。

 

第三层通往第二层的传送阵,传送官核实身份后,恭敬的向米迦勒行了一礼,开启传送阵,一阵白光后,米迦勒和他的天马出现在第二层天堂议事厅大门口。

清糖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清糖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